清哲

不常更,淡圈

我爱你呀

8.22直播

半夜发疯文学

设定同居

勿上升真人

ooc(是不是不知道啊)





我在说我爱你的时候谁也不能打扰 ,风不行,雨不行,你也不行


小胡老师录完了音,看了看手机发现太康在直播诶,带上耳机听着耳边自己男朋友温柔的声音,没忍住刷了几个礼物。

结果发现大家都在刷‘小胡来了’

“怎么都在刷我来了?”

小胡老师正纳闷呢,结果发现自己大号的ID光明正大的挂在榜五的位置上。“卧槽,我没切小号!”还没等小胡悲伤呢,(为什么会悲伤呢,因为他担心被说败家)太康的微信通话就打过来了,他被吓的手机差点没拿住。他舔了唇,看了看手机来电,没敢接。他在直播中发现太康正在给自己发微信,他清了清嗓子,装作开朗的样子语音回复给大家撒了波狗粮。他满意的看着满屏的‘真相是真!和太湖 is rio!’

小胡在那琢磨打视频是不是生气了还有他感谢我的话好官方啊,他不会真的生气了吧,小胡立刻转到百度搜索‘男生怎么哄男朋友?’(你傻啊宝儿,他爱你啊)


广大群众们的回复是这样的

1L:你是1是0呀?是1就*他,是0就让他*

2L:附和ls

3L:+1

4L:+1

5L:+1

……



小胡的内心深处颤了颤,心说:其实也不是不行。毕竟上一次还是在三个月前小胡老师表白完的那个晚上。

所以这件事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那么小胡就带着耳机听着男朋友直播读小王子,嗓音温柔的似北京繁华地段中那格格不入的昏黄的灯光,流入小胡心里像罂粟令人痴狂,小胡光沉浸在那温柔的声音里了剧情一点都没有听。听着听着发现这人声音有些哽咽,小胡下了一跳不会吧真的哭了,他都走到单元门口了这睡前故事还把人整哭了。他快步上楼,心想着快把人安慰安慰。

小胡到了家,换了鞋,那边人就已经下播了。小胡赶快去卧室看,太康红着眼睛,鼻子一抽一抽的手里还攥着纸。小胡连忙上前安慰:“没事没事啊,别哭了啊,读小王子哭了,没事没事。”太康抽抽搭搭地说:“我读的时候没有人说是这样的。”说完还擦了擦鼻子。

小胡把人哄好后就要实施计划了,“太康,今天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我给你刷礼物就是支持你,那个别气了。今…今天,晚上,任,任你……处置……”到后面小胡的声音越来越虚,脸还红了。太康愣了一下随即笑道:“宝宝我没有生气呀,但是这种机会毕竟不多,那我就。”太康忽然凑到小胡的耳边:“宝贝,我怎么可能和你生气,我爱你呀。”温热的气息扑到小胡的右耳上烫的他发颤。随后他就到了卧室。


****

****

****

评论(1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