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哲

不常更,淡圈

梦醒了

我又回来啦。

手机被没收了。

才跑来更新。

今天更景羊,特优声系列会更新的,下次想看哪个cp呢?

短打,很短

不要上升真人

静香抱歉了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打湿了熔树的叶子,雨水掉进了泥里混成了一片。

“这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二年,我们相拥在那个盛夏,我们相吻于大暑,在那片榕树里之中。细微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穿透进来,照在了他好看的眼眸上,睫毛下投下了一抹浓重的阴影,如同盛夏。”

这是羊仔来到墓地开口说的第一段话,他默默地将一束红玫瑰放在墓前。那玫瑰开的妖艳,花瓣上还有几滴雨水衬得颜色愈发红了。

他没有打伞任由雨水打湿衣襟头发,他缓缓蹲下没有说话,只是望着那墓碑上的名字凝视了好久好久。

“景向,今天是你的祭日,下雨了。你会不开心吗?你最讨厌雨天了。我给你带了红玫瑰,喜欢吗?哥,我淋雨啦。你会心疼的对不对?那你回来好不好?你回来,行吗?”

他抱着膝盖将头埋进了臂弯肩膀止不住的颤抖,之后发出了压抑了很久的哭声。

这是景向死后的第一年,是羊仔第一次哭。

景向死的那天是他们在一起的一周年,那是个意外,是车祸。

在大雨下墓地里,有一个人哭了很久很久,最后晕倒了被守墓人救下,送去医院。

在医院的那夜是景向第一次回来看他,是在梦里。在梦里羊仔哭的双眼红肿,大声的质问着:你为什么离开我!丢下我一个人!为什么!景向只是温柔的笑了笑向他拜了拜手说了声再见。之后梦散了。


羊仔醒了,在卧室里。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