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哲

不常更,淡圈

ABO(群像)五

上一篇 


ooc


不要上升真人


这是存稿,祝贺🎉李兰陵求婚成功


明兰是全一期完结



一公结束大家的心情也都不错。赵哥就说一起聚个会。好不容易一共结束了大家也都开心开心。

那天晚上的月亮特别圆,特别大。月光是温婉收敛的只是淡淡的投射在了那条小路上。安静的夜里添了几分嘈杂。杯子与杯子发出清脆的碰撞声,啤酒上面漂浮的白沫逐渐的往上升着。

大家都喝醉了,喝的面红耳赤。刘明月迷迷糊糊的拽着一个人的袖子,舔了舔唇高喊:“李兰陵!老子他妈的喜欢你!”这一群人大部分都被这一嗓子喊清醒了,惊慌的看着刘明月,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公然出柜。大家在饭桌旁寻找着李兰陵发现找不见人都松了口气。当李兰陵从外面走进来时,大家急忙挡在刘明月前面,但是忘了捂嘴。众人就听见了,响亮的一声:“李兰陵,老子喜欢你!”大家尴尬的退了回去。有几个Omega还去磕磕巴巴的安慰李兰陵。“没事,不喜欢咱们就说不知道,他喝醉了啊。”

李兰陵也喝了些酒但还没醉,只是眨了眨眼睛脸颊也有些红,不知道是醉了还是害羞。转身去座位上拿了外套就去拉刘明月“走,到外面说去。”转头就和那一群人说:“不许跟着。”

李兰陵把他拉到门外,“你是不是说喜欢我?”刘明月抬起头看清了眼前的人后,点了点头。李兰陵突然抓着他的肩膀说:“看清我是谁了吗,就点头?”刘明月扒拉开他的手,伸手抱住他,嘴里喃喃道:“你是李兰陵,李兰陵…嗯我的。”李兰陵听了这话脸色瞬间就红了然后骂骂咧咧的“什么就你的了,我告诉你我还没答应呢。你是要追老子的,老子是那么容易追到手的吗,诶听到没有?”刘明月似乎是被说烦了,把头从李兰陵的肩膀上抬了起来,就直接吻了上去。

所有的嘈杂声都戛然而止了,没有了饭店的熙熙攘攘,没有了推杯换盏间的吵闹,这仿佛过了很久很久。

待李兰陵清醒后看到的是一群人扒这门框目瞪口呆的表情。他们两个被团团围住。

“你俩这是谈恋爱了?”

“你俩是不是早在一起?”

“不会瞒着兄弟呢吧?真不够意思。”

“哎呦,般配呀!”




下次更,随缘吧


评论(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