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哲

不常更,淡圈

ABO群像(三)

请勿上升正主

ooc

平行世界

文笔不好勿喷

本来是周一要发的,结果审核没过

将就看吧

预告 





众所周知赵乾景长着一张帅气的霸总脸,就特别特别的Alpha,但是我们的领声三把手参加了一个节目,然后人设崩塌。

节目刚开始大家也不是很熟,赵乾景十分高冷的坐在角落一身西装革履,像是来开商务会议的。一张俊冷的脸,一次又一次的出现在屏幕上,大家不由得感叹:这是多么正经的一位霸总。特优声的小伙伴们都是觉得他是个Alpha,结果万事难料,他告诉大家他是Beta。这也让很多Alpha自愧不如。

这期节目录完赵乾景就跟Alpha们打成了一片,那神情可真是淡定自若,行云流水。


可是海王也有翻车的时候。当毛毛老师和工作人员站在休息室门口的时候赵乾景已经不做无谓的挣扎了,认命似的低着头缓缓地朝门口走去。毛毛老师什么也没说就盯着他看,工作人员在后面说:“哎呀,赵老师您可快回去吧,Omega不能总来Alpha的休息室。”此话一出,万人震惊。当然,除了黑脸的毛毛老师和当事人赵哥。

接下来就是赵乾景的花言巧语

“哎呀,毛毛老师不要生气了,我就是想玩玩嘛。我也没什么事儿,他们肯定不会伤害我的呀,不要生气了。这快比赛了,生气对身体不好。”毛毛老师的脸色有缓和。

但是万事难料

赵乾景也没有想到刚刚第一轮就用上了他配卡,他知道吴磊老师心疼自己但他更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但当自己拒绝后,小齐和边江老师说话声就知道了这他配卡,自己收也是收,不收也得收。




吴磊把赵乾景拉到一个没有人的休息室里,还顺手锁了门。


“赵乾景!刚刚你为什么拒绝我!你来这里不是来证明自己的吗?你是来绽放自己的,不是来当第一轮就被淘汰的陪跑的。你自己比谁都清楚那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回答我。”


毛毛老师的声音是颤抖的,眼眶泛着红眼神里有怒气也有心疼和一点后怕,他的呼吸很急促像要被溺死的鸟儿拼命挣扎。周身还散发着苏格兰威士忌的气味,是绵柔中的凛冽有着烈酒的气味使人沉醉。


赵乾景靠着墙低着头,一条腿微微曲着盯着自己的鞋尖发愣。明明一个酷到不行的姿势而赵哥像个受气小媳妇一样。


他吸了吸鼻子,一头扑进毛毛老师怀里抱住了他,还在吴磊老师怀里拱了拱,释放出一些安抚信息素是玫瑰香槟味的纯粹的果香中有着酒香。


毛毛老师被他的动作下了一跳但手还是覆上了他的背,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像哄孩子一样。


赵哥用撒娇的语气说:“诶呀~毛毛老师,我错了~对不起。以后再也不敢了,原谅我~好不好。”赵哥的头还埋在毛毛老师怀里所以声音闷闷的像个小朋友一样。


毛毛老师被他弄得没了脾气柔声说道:“以后不能这样知道吗?你一开口我就听出你的声音了,当时我很害怕的你不能就这样就淘汰了,我舍不得。”


赵哥没有动只是“嗯”了一声,声音很闷一听就是哭了。


吴磊老师捧起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眼尾微微泛红鼻头也是,声音颤抖着说:“你记住了赵乾景,你身后有我,有领声,大胆的去做自己不要害怕。知道吗?”


赵乾景盯着他看了很久,良久慢慢的吻上了他的唇。


吻完


“吴磊。”


“怎么了?我在。”


“我爱你。”


“我也是。”


“好了,不哭了擦擦眼泪,等会让他们看见了不好。乖,不哭了。”









快去看彩蛋



解释一下彩蛋中的波本威士忌

波本威士忌又作波旁威士忌,是用51一75%的玉米谷物发酵蒸馏而成的威士忌,在新的内壁经烘炙的白橡木桶中陈酿4~8年,酒液呈琥珀色,原体香味浓郁,口感醇厚绵柔,回味悠长,酒度为43.5度




啊,我写了两个一往吴乾,自己都不知道

最近要二编一下,有改动

评论(4)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