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哲

不常更,淡圈

HYGGE

https://zalesonghetao.lofter.com/post/744d61ec_2b51e03e8

这是设定,当时转到这个结果的时候有些崩溃但还是写出来了

ooc

逻辑不通

凑合看

勿升正主





『宝石失明症』当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患者的眼睛会逐渐宝石化宝石的颜色则是患者喜欢的人喜欢/代表的颜色。宝石化为期三十天双方接吻超过10秒可解除宝石化患者眼睛恢复正常『不需要两情相悦,接吻即可』三十天内若没有达成患者将会失明但与此同时却可以拥有昂贵的宝石




冬天里的第一场雪我和那人一起看的,很美,美的我有些舍不得了。


“宝石失明症?”原来我得了这种病啊,锦鲤想着,“那要和小胡老师分别了,舍不得啊。”



“去吃火锅啊!”

“好啊,小胡老师。”



锅里的红油翻动着,咕嘟咕嘟的也不知在说些什么。

“今天雪下的好大啊。”

“这是今年的初雪诶,雪下的北京好美。”

“是啊,冬天就应该配火锅。”

他们两个一句一句的唠着家常,锦鲤听着看着心里泛起了些酸涩,如果一直这样该多好。

吃完饭,走出饭店。外面还在下雪,路上也铺上了一层雪,他们一前一后的走着,也只留下了一点薄薄的脚印延伸了很长很长。


今天看的东西越来越模糊了,小胡喜欢橙色,像橘子酸甜的像阳光一样温暖的。但这病好像并不温柔啊,好在我死了之后小胡可以得到好多宝石,那他这辈子就不用愁了。


我的视力马上要接近失明了,我和边哥请了假好好歇一周等周一要去我向往的大海了。


我来到了海边,这里风好大。这是天意吗?是派自由的风来接我的吧。

宝石我留在海边的沙地上了,小胡应该可以拿到。

这海水可真凉,像无数根冰针刺人身体的每一个细胞。冰凉的水灌进鼻腔,鼻腔里充满了水没有丝毫氧气。水中的气泡越来越少,锦鲤也失去了呼吸缓缓的沉入海底,像坠落的星,是痴情的人。



小胡歇斯底里的哭喊着,但眼前这个躺在沙滩上湿漉漉的人没有理会他,无动于衷。


在锦鲤家里发现了一封信:

(如下)

“我……爱你,锦鲤。”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