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哲

不常更,淡圈

【太湖|白玫瑰 海岸24h掉落】

劫(一)

缘分未满,爱意涌出


ooc警告

BE

1500+

可能也不虐

勿升正主

(所有材料来源于网络)





在2020年的520我们在一起了,他说:“胡良伟我会永远对你好的,我永远爱你!”我笑的十分幸福,我也不知道当时我什么样子,应该脸红了吧。

其实当他捧着一束花来到我面前时我的心好像颤抖了一下,他像神明派来的天使一般把我拉向光明,那是我暗恋了五年的男孩,他是温柔的完美的。他好像那夜晚的月亮令人向往。他真的很好那是无法言语的

但是…我……我见不到了……




我现在在戒同所,那个让人生不如死的地方。我父母让我来的说是同性恋恶心什么的,反正说不定过几天我就死了同性恋什么的下辈子能遇见的话再说吧。

太康啊你不要恨我,下辈子我说不定是个姑娘呢,应该还能遇到的吧……你是要结婚生子的人,你应该夫妻美满,儿孙满堂,你应该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不用和我牵扯上什么联系,你不应该因为我背上什么骂名,今后好好过日子就行了。




0217

太康你知道吗?他们给我了好多批判同性恋的文章让我读,我怎么可能会读呢,我的良知告诉我没错,我亲口说过我爱你的,我就不能失言,但是我好像做不到了

0219

太康啊,他们不给我饭吃还不给我水喝。是不是如果你在的话绝对不会饿着我不给我水喝的,他们欺负我,你来保护我吧……算了吧,这里很可怕的你别来了永远不要来

0224

太康他们拿着你的照片还电我,我现在脑子就像被一根钢筋反复刺入。我是不是病了…我现在看见你的照片就恶心排斥,我没有不喜欢你,可我真的好难受啊。我好想让你再抱抱我,擦擦眼泪

0227

太康我受不了了,他们让我看AV我不想看,他们还打我薅我头发囚禁我。太康你来我梦里安慰安慰我好不好,这里特别的黑还很冷,我就要撑不住了

0304

太康他们说同性恋会得艾滋病真的吗?你在外面还好吗,我这里见不到月亮,我感觉我快要死了

0310

太康他们差点把你的照片烧了,你是我的宝贝啊,我把你救回来了我好好的保护了你,你会想我吗?太康我的身体好痛,我要死了,抱歉啊



“我…爱他……啊!”我被电击了十多次了,我的身体好痛啊,我要死了吧,眼皮好沉,应该要再见了太康





几十年后,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来到了墓地,他带了一枝玫瑰。听保安说这老人经常来每次都这样带一枝玫瑰来对着墓说些话就走了。但今天好像不太一样,他哭了。

老人走到了那个墓前,手臂微微颤抖着缓缓地抚摸着那墓碑上的名字——胡良伟  陈张太康之夫。


“小胡,你怎么没跟我说啊,嗯?”他声音颤抖着带着哭腔说着,“你父母逼你咱们可以一起面对的,你匆匆跟我断了联系你父母就跟我说你要结婚了,我就以为我被我男朋友抛弃了,我一个人在家哭了好久,最后他们告诉我你……你在戒同所……死了。那一刻我的世界都崩塌了,那,那多疼啊,你最怕疼了是不是,你怎么可能撑过来?你离开了我三个月,我幻想过你是骗我的或者是你只是想静静而已,可最后,最后我等来了一具白骨,我爱人的白骨!我还没有跟你求过婚,没为你戴过戒指,你就这么抛弃我了,你的承诺呢,作废了吗?你再……再看看我…”最后他泪流满面的跪在地上,泪水一滴一滴的砸在泥土里洇成了一朵朵云。

那日阳光正好,但那人心里像沾了柠檬的冬日一般,酸涩悲痛


太康回忆起那天在家里小胡的父母找上门来说,他是个好孩子,小胡要结婚了,是他骗你的。他麻木的送走了小胡的父母,拿起手机给胡良伟打了好多电话,他像发疯了一样的拨打电话就想确认这一切是不是真的,但始终都无人接听。

“胡良伟你TM的不要我了是不是,是不是!什么狗屁承诺,什么姻缘绳!”太康无声的哭泣着想被乌云遮住的月亮有诉不完的泪。



现在在病房里老年的太康手里捧着一本老旧的日记泛黄的纸页上面写着

2016.9.17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儿,他叫陈张太康……






“胡良伟,走了。”

(有后续)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