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哲

不常更,淡圈

【太湖|白玫瑰海岸24h】

【太湖|白玫瑰海岸24h 17:00】

愿君如愿


ooc

勿升正主


上一棒@-落迤- 


“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与君相向转向卿,与君双栖共一生



我准备了好多礼物,我把礼物藏在了车里,把你藏在了心里,那请问你的心可以接受我这一个外来者吗?


我暗恋了一个人


都说暗恋是一个人的慌慌张张,匆匆忙忙,但我的胆子好大的,我明目张胆的向他表露爱意。我就觉得我一定可以的,我无比自信。


我,陈张太康在这里宣誓,我一定要追到胡良伟。


他很好看眸子亮亮的,我就想啊,胡良伟这人真小气,自己有了星辰还要安在自己眼睛里,可惜啊,他没有想到他那璀璨的星河竟映射在了我的眼里。


他的脸软软的,我还偷偷捏过几回呢。像商场里买的棉花糖一样,偶尔带着一抹淡淡的红晕,让人忍不住的再看上几眼。


他一直是委委屈屈的,一副受人欺负了的模样,让人忍不住的心疼靠近。


其实一开始我也没觉得他有多好,也是最近出差在大理古城里面有好多卿卿我我的情侣,也不怎么就想起了小胡,嘴角也勾起了一丝笑意。


我去山上的寺庙里拜了拜佛,求了一个姻缘,可要让佛祖保佑我表白成功,为这事儿我可筹划了将近半个月了。


我路过寺庙旁的商贩那儿买了一串儿红豆手持,那红的浪漫,像夕阳而又深沉。我摩挲了下串珠,喃喃道:“胡良伟,红豆表相思,我这么想你,你的思绪也分给我一点啊。”




我出差回来了,今天有时间把小胡约出来,找了个味道不错的常家菜馆。那儿气氛不错,明亮的暖色灯光,干净整洁的桌面一切都是恰到好处。


今天的小胡老师怎么那么好看啊,乖乖顺毛,满眼都是期待的样子。


太康呆呆的望着他眼里满是温柔。


“上菜了!”


胡良伟迫不及待那起了筷子,这时忽然响起了音乐,隔桌的男孩捧着花和戒指单膝跪下对着桌子对面的女孩大声说:“嫁给我,好吗?”


小胡被吓了一跳,他茫然的看着那惊喜激动的女孩,看了好一会被太康调笑道:“怎么小胡老师也想结婚了?”


“没,没有,别瞎说。”


太康失笑想着:小胡老师啊后面有一场美丽的表白等着你呢,你可不能拒绝啊。


吃完了饭之后走出饭店,并肩走着。太康摸了摸鼻子,舔了下上唇开口问道:“小胡老师,咱们开车出去兜兜风?”


“好啊。”


胡良伟走过去打开车门,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身体僵住了,眸子里闪着的是车里挂着的灯带温柔的暖光。


那车里被一圈灯带缠着,中间放着一个纯白的盒子被鲜红的玫瑰簇拥着,地上还铺着满满的玫瑰花瓣和一些白色羽毛,说实话这也不算好看的但胡良伟的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掉。


太康本来在后面笑着期待着,但在小胡眼泪掉下来的时候他慌了。


他手忙脚乱的翻着纸巾想给小胡擦擦眼泪,怎料胡良伟转过身将通红的双眼抵在了他的肩膀上,低声抽泣。


陈张太康被他这举动吓了一跳,怔了半响,轻轻拍了拍他的背轻声安抚道:“没事,没事,不哭了啊。现在知道我的心意啦,你这是同意了吗?嗯?小胡老师。”


太康揽过他的腰,揉了揉他的头发说:“我亲爱的小胡同学,去把车里的那个盒子打开,好不好?那是我给的礼物诶,看看去吧。”


胡良伟不好意思的抬起头,去车里拿出那个盒子。在那粉红色拉菲草里他找到了一颗扣子和一个红豆手持。


小胡茫然的问他:“这是什么……”


太康微微抿嘴,轻轻地牵起他的手解释道:“那扣子是我衬衣上的第二颗扣子,就是离心脏最近的扣子,说是很浪漫的,还有那串珠是我出差去寺庙时买来的,就当是姻缘绳了,听说还挺灵。”


太康一转头看见了小胡泪汪汪的眼睛和红通通的鼻头,他连忙搂过小胡轻轻地给他擦着眼泪。


“你对我这么好……”


“嗯,因为我爱你。”


他们并肩坐下观赏这城市的车水马龙,灯红酒绿。这人间烟火也不过就是在繁忙的生活中,又全心全意的爱上了一个人。


“咱们是确认恋爱关系了吧。”


“对的啊,我的男~朋~友~”




下一棒@花花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